忆居

【德哈德】 德拉科的日记 (一发完)

舟渔见昼:

这篇小萌文源于上一篇论坛体,我说小德不好八,有个姑娘 @闹着玩基地 说要是有马尔福日记就好了……然,我仔细想了想,要是这样的话那那篇论坛体我得写到猴年马月啊,但是这个梗我觉得又挺好玩的,于是有了这篇短打


但是本质上,这篇文和那篇八一八并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德拉科日记》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多云


为了加强广大学生的文学水平和知识素养,提升其语法和词组水平,霍格沃茨决定特别增设一门文学课。并且强制规定,从今天开始,每个学生都要养成记日记的好习惯。


首先,我想知道这是哪个智障提出的建议。其次,我认为我的语法和词语水平都很棒,能不能特别申请不写日记?




【教授批语】:不可以,以及请注意你的用词,马尔福同学!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好吧。


今天,我在餐厅看到了讨厌的波特。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今天,我在变形课上看到了讨厌的波特。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今天,我在魔药课上看到了讨厌的波特。而且讨厌的波特被骂了,开心。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今天,我在飞行课上看到了讨厌的波特。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今天,终于没有看到讨厌的波特。开心。




【教授批语】:请不要敷衍行事,不然我告诉你爹。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如果你告诉我爸爸,那第二天走的人就会是你。因为这门课就是给弱智开的。我建议可以单独开给格兰芬多,怎么样?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今天和波特打了一架,我以一敌三大显神威,把对方打了个落花流水,但是仍旧不幸负伤,现在正躺在医疗室里写这个傻兮兮的日记。顺带一提,波特在我旁边的床上。


必须要说的是,他伤得比我重。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今天出院了。看在他伤得那么重的份上随便扔给他一块巧克力补偿他……但!是!他!居!然!不!接!


傻逼波特!不识货!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傻逼波特!不解释!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好吧,其实波特也没有那么傻逼!他还给我一袋太妃夹心牛奶糖,但是本少爷没有接!哈哈哈哈哈!让你不接我的巧克力。




【教授批语】:要和同学友好相处,不要打架,更不要人身攻击。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高尔和克拉布越长块头越大了……挤死了!我想换座位。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昨天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我居然梦到了波特……我的人生观受到了冲击,要缓一缓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我讨厌波特,讨厌波特,波特讨厌,白痴波特,愚蠢的波特,我最讨厌波特,最最讨厌波特,波特最讨厌了,一点都不想看到波特,身在格兰芬多的波特简直讨厌得不行,波特为什么会这么讨厌,我真的真的讨厌波特。波特讨厌讨厌讨厌白痴白痴白痴傻逼傻逼傻逼蠢货蠢货蠢货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由于昨天失眠,今天一整天精神状态都不好。而且还碰到了白痴波特和他的跟班,恶!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请看星期三的日记,自己重看一下吧。




【教授批语】:马尔福同学,你知不知道傲娇两个字怎么写?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潘西向我告白了,说要当我的女朋友。不知道该不该答应,心烦!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我决定和潘西在一起了!波特居然冲我瞪眼,说我可能会孤老终身……可笑,喜欢我的姑娘们能从霍格沃茨排到德姆斯特朗!(甚至包括一些男孩们)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波特心情似乎不太好,他心情不好,我心情就好了。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波特最近有点怪怪的,是我想多了?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潘西最近也有点怪怪的,是我想多了?“不喜欢我就不要答应我的告白啊!”——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女人心,海底针!




【教授批语】:年轻真好啊,看看这感情生活多丰富。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不知道波特和潘西说了什么。


和潘西分手了,哎。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波特似乎心情很好,他心情好,我心情就不好了,烦。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总是梦到波特,怎么回事?我是不是被下药了?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突然发现,好久没和波特打架了,手有点痒。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今天和波特打了一架,我绝对不是想故意引起波特的注意,绝对!




【教授批语】:要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性向和内心!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我讨厌波特,讨厌波特,波特讨厌,白痴波特,愚蠢的波特,我最讨厌波特,最最讨厌波特,波特最讨厌了,一点都不想看到波特,身在格兰芬多的波特简直讨厌得不行,波特为什么会这么讨厌,我真的真的讨厌波特。波特讨厌讨厌讨厌白痴白痴白痴傻逼傻逼傻逼蠢货蠢货蠢货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我讨厌波特,讨厌波特,波特讨厌,白痴波特,愚蠢的波特,我最讨厌波特,最最讨厌波特,波特最讨厌了,一点都不想看到波特,身在格兰芬多的波特简直讨厌得不行,波特为什么会这么讨厌,我真的真的讨厌波特。波特讨厌讨厌讨厌白痴白痴白痴傻逼傻逼傻逼蠢货蠢货蠢货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我讨厌波特,讨厌波特,波特讨厌,白痴波特,愚蠢的波特,我最讨厌波特,最最讨厌波特,波特最讨厌了,一点都不想看到波特,身在格兰芬多的波特简直讨厌得不行,波特为什么会这么讨厌,我真的真的讨厌波特。波特讨厌讨厌讨厌白痴白痴白痴傻逼傻逼傻逼蠢货蠢货蠢货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我讨厌波特,讨厌波特,波特讨厌,白痴波特,愚蠢的波特,我最讨厌波特,最最讨厌波特,波特最讨厌了,一点都不想看到波特,身在格兰芬多的波特简直讨厌得不行,波特为什么会这么讨厌,我真的真的讨厌波特。波特讨厌讨厌讨厌白痴白痴白痴傻逼傻逼傻逼蠢货蠢货蠢货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好吧,我喜欢波特。我居然喜欢上了一个格兰芬多!教授,你说该怎么办?




【教授批语】:我是文学课老师,不是心理课老师,并不能帮你解决感情问题。以及,你难道不应该先震惊自己喜欢同性吗?最后,我都说了!记日记不要敷衍!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吃饭,睡觉,上课,想波特。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吃饭,睡觉,上课,想波特。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吃饭,睡觉,上课,想波特。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吃饭,睡觉,上课,想波特。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我讨厌总是吃饭,睡觉,上课,想波特的自己。


PS:你不帮我,我就告诉我爸爸,让他辞了你。




【教授批语】:……………………大胆的去追吧!马尔福同学!相信你自己的魅力!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听你的,我决定去撩波特。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奇怪,波特怎么这么容易上钩?以前没发现啊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妈的!早知道波特这么好追我早就行动了!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完全没有成就感……生平第一次追人就这么简简单单的成功了吗?听说没有阻挠的爱情都无法长久,我是不是应该告诉我爸爸让他阻碍我们一下,然后我们再历尽艰辛突破坎坷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最后终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哇哦!不用告诉我爸爸了!我们的恋情受到了波特跟班的阻挠!




【教授批语】:作为一个男孩子,少看言情小说,又一个看傻了的。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波特历尽艰辛突破坎坷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最终还是选择了和我在一起并且成功说服了他的朋友们……毫无成就感。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我告诉了我的朋友们,我和波特在一起了,然而并没有人阻挠我们(包括潘西,所以波特到底和她说了什么?)


毫无成就感。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我告诉我爸爸我和波特在一起了……然后他回信说:干得漂亮,儿子。


毫无成就感。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昨天我不是没写日记,而是被波特撕了。他说我不能把黄色小说当日记写……如果这算是不交作业,那么请找波特。




【教授批语】:……我什么都不想知道,谢谢。还有,记得带套。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被波特撕了,不想重写。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被波特撕了,不想重写。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被波特撕了,不想重写。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被波特撕了,不想重写。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今天的得以保留,谢天谢地。




【教授批语】:年轻人要节制,不然很容易肾虚肾亏肾衰竭。还有我说了多少次,不要敷衍我!






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多云


给波特配了副隐形,终于让他摘下了那幅蠢兮兮的眼镜。




X年X月X日          星期二          晴转小雨


让波特又把眼镜戴上了……我讨厌别人总是看他。本来还想送他一件长袍的,现在纠结于到底要不要送……




X年X月X日          星期三          阴


算了,还是让他保留他糟糕的品味吧。




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多云转晴


今天……等等!该死的波特把牛奶撒到了我的床上!他就不能优雅点?不要总是这么笨手笨脚的?!可恶!




X年X月X日          星期五          小雨


今天让波特滚回自己的宿舍了,因为不想再半夜换床单。




【教授批语】:波特同学知道你毫不犹豫的把他卖了吗?波特同学知道宵禁后应该留在自己的宿舍睡觉,不能夜游吗?把波特叫来我的办公室,当然,还有你,马尔福同学。






后续:由于文学课教授被老马尔福先生投诉辞退,这堂课从此不再开设。






-END-



评论

热度(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