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居

【德哈】当其中一方受伤(上)

ni:

当其中一方受伤(上)

其实当哈利又像往常一样在魁地奇赛场上因为追金色飞贼而受伤的时候,德拉科正在躲避格兰芬多的撞击,然后他就听见一声游走球撞击的闷响,接着就是观众席传来的尖叫。
他的小心肝,也就是救世主男孩哈利波特躺在沙地里,手里抓着断掉的扫把,满脸“我居然也被游走球打中了”的无奈表情,丝毫没有在意自己脸上已经被断开的扫把划出了一条大口子,从右边嘴角到脸颊,血快流到脖子上了。更不用提因为从天空摔下来而摔坏的腿了。
本来在场另一边的胡奇夫人冲了上来大声的说,“波特!我的天!快把波特带到医疗翼!”
“瞧瞧你都干了什么!以后不许在参加魁地奇了!”德拉科一把推开围在哈利周围的赫敏和罗恩,准备狠狠的批评一顿哈利,可他看到哈利本来无所谓的表情在看到他了以后变成了委屈,还有脸上骇人的伤口。刚刚在嘴边一连串的讽刺一下被咽进了肚子。
“不!我没事!”在听到德拉科要禁止他参加比赛以后,哈利差点从地上蹦起来,虽然每次都要被德拉科骂一顿,但他绝对不能放弃魁地奇,
“安静!”德拉科大吼道,“再说一句话你这辈子别想碰到扫帚!”
哈利撇撇嘴委屈的不说话了。
在接受了细致的治疗以后,哈利叹了口气,看向站在一旁脸色阴暗居高临下看着他的德拉科。他向梅林发誓,他最害怕德拉科露出这种表情了!这个生了气以后永远哄不好的家伙真的是个很棘手的问题。
哈利示好的拽住德拉科宽大的袖口,真诚的解释道,“我发誓这是个意外德拉科…我没有看到游走球从下面上来了。”
“你不在魁地奇赛场上受点伤你就不是你了。为了赢得比赛不惜一切代价的救世主!”
“好吧…我承认有点急功近利了,但没有下次我保证!不要不让我参加魁地奇好不好德拉科…”
德拉科撇着嘴翻了一个白眼,无奈的叹气,低下头看着坐在病床上的哈利,轻轻的抚摸他没有受伤的左脸,“魁地奇魁地奇…你根本就不知道错在哪哈利波特,觉得自己是救世主命大就不在乎身体了?受伤了也这么不在乎我看你脑子里除了魁地奇就剩杂草了吧?为了参加一个魁地奇不要命了吗?只要能赢受伤都无所谓了吗?”
哈利波特,不是哈利不是破特,是哈利波特。德拉科的脾气已经顶到哈利波特大名上了。
“我…我习惯了…”受伤对于救世主来说好像穿衣服一样了吧?每逢大事小情必受伤的哈利对于受伤需要及时医治这种事情越来越迟缓了,甚至对疼痛感的忍耐力都越来越好了。
但是德拉科不习惯哈利波特受伤,很不习惯。
“习惯了?”德拉科气的一把揪住哈利的领带,“那你就给我改过来!现在已经不是以前了!我要你安安全全的活着!再敢在魁地奇受伤你试试看!”
“德拉科…”哈利握住德拉科的手,“对不起,真的很抱歉,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发誓。”
德拉科放开哈利,环保双臂,依旧生气的皱着眉,“真应该好好教训你一顿,否则你那南瓜汁大脑可记不住。”
哈利捂脸,他不想在脸上还贴着纱布腿上还打着石膏的情况下挨顿操或者挨顿揍。“我的伤口很痛,这算不算教训…而且刚才庞弗雷夫人还让我喝了很难喝的药。”
“我会给你记上一笔,波特先生,如果你下次再因为自己魁地奇受伤,我就真的要考虑考虑怎么收拾你了。”
至少不是全名哈利波特了!
哈利马上点头,扯了扯德拉科的袖子用诚恳的大眼睛看着他,“德拉科,我的脸好痛。”
被小心肝儿可怜兮兮的眼神打败的德拉科叹了口气,俯下身看着哈利,“你真是个让人操心的小混蛋。”说着轻轻的亲了一下哈利的额头,“给哈利亲亲就不痛了。”
“不马尔福先生,还是很痛,你还得再亲我一下。”
“破特,不要没完没了。”嘴上说完,德拉科还是体贴的又给了哈利一个吻。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