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居

【贱虫】我有个烦人的邻居

光瞳:

Peter第一视角,私设Peter独居x
可能ooc,文笔渣x
能够接受以上的话就开始吧(*๓´╰╯`๓)♡
——————————————


我有个烦人的邻居,他前几天刚刚搬进来。


第一次见到那个家伙的时候他一个人一次性把所有的箱子搬上了16楼。而且他的样子有些吓到我了——他裸露出的皮肤几乎是溃烂的。


“嘿!男孩!”他朝我打了个招呼,“
“我是Wade Wilson!我想你一定是我的新邻居!”他虽然外貌看起来有些襂人,但我想他会是个不错的人。


“我想是的,先生。”身为纽约的友好邻居蜘蛛侠我应该礼貌的欢迎他,不过我可不会告诉他我的秘密身份,如果随便让人知道那就太糟糕了,“我是Peter Parker,欢迎入住。”


“真是个好名字。”他腾出一只手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哦我是说谢谢你我亲爱的邻居!”他朝我露出了个灿烂得就像是夏威夷阳光的笑容,“不用这么见外的叫我先生,你可以叫我Wade。我想我们一定会有个好故事的,Peter!”


这家伙真是自来熟。


接着他连抱带踢的把他的行李弄进了公寓,不过我似乎在他的行李里看到了两把长刀?总之,我可不希望他像之前那个叫Matt的家伙一样。


我有个烦人的邻居,他是个危险的雇佣兵杀手。


自从这家伙穿着一件红黑色带着头罩的紧身制服而且背后插满刀浑身是血和伤口,甚至断了一只手接着通过窗户爬进我的房间时我就知道我的邻居注定不平凡。


我知道了他的秘密身份,其实也不算是什么秘密,因为他似乎很乐忠于告诉别人,也就是一个金牌雇佣兵,不过更为大众所知的应该是这个名字——Deadpool。


怎么说呢,他闯入得真不是时候,因为当时我正在把我那因为和歹徒搏斗而弄得脏兮兮的红蓝制服换下来。是的,就是这样,他也知道了我的秘密身份。


当他每次这个狼狈样的爬进我的房间时,我也就只能叹口气给这个尽情的讲着自己任务经过的大个子拔拔刀啊或者抠抠子弹什么的,然后把他拖到沙发上等他自己恢复伤口。


直到后来我干脆就和他一起出任务了(同时保护我心爱的纽约),别问我为什么,谁让这家伙这么不省心。


我有个烦人的邻居,我真想拿蛛网封住他的嘴。


“Spidey,如果我这次活着回来了你就嫁给我哟。”


“滚开Wade,是个人都知道你死不了。”


“别这样呀,Sweety——”


“I hate you.”


“I knew you mean love!”


我曾经有个烦人的邻居。


现在他是我的丈夫。


FIN.

评论

热度(84)